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未進立院挨轟!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4:22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圖/TVBS

 
記者葉豐瑋:「韓國瑜就任立法院長之後2月5日將首次主持黨團協商,不過在他首次的處女秀之前,就因為沒有踏進院長辦公室,招來綠營罵聲一片。」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就在臉書提醒,游錫堃早在報到之前早已把院長辦公室清空,並點名韓國瑜想偷懶還瞎編藉口,不想上班有100個理由。

立委(民)洪申翰:「韓院長的第一天就沒有進到立法院上班,我們這邊希望韓院長拜託你要認真一點。」

 
立委(國)羅智強:「黑韓產業鏈又開張了,沒有會議不等於沒有上班,2/2我也沒進立法院辦公室,研究法案都還是繼續在進行,從早忙到晚沒有一刻在休息。」

圖/TVBS

要綠營別見獵心喜,不過針對媒體指稱,韓國瑜是要等游錫堃打包,韓辦澄清完全誤會一場,是院長辦公室還在籌備,同仁陸續進駐,院長則以安排院外拜會為主,例如外界猜測已久的秘書長人選,就在這兩天透過中間人牽線。

時任立院副祕書長周萬來vs.立委陳亭妃:「這就可以公開的東西為什麼要加密件?」

國會打滾超過30年,曾任副祕書長的周萬來,確定將回鍋立院,據了解就是在2月1日,韓國瑜拜會王金平當天,王金平親自力薦,自己過去在立院的左右手,曾任立院副祕書長考試委員的周萬來,人稱立院活字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對議事的嫻熟以及他對立法院的了解,是最適當的人選。」

圖/TVBS

立委(民)吳思瑤:「周萬來服務立法院將近40年,我擔任國會助理時他就在立法院服務,可望有助於立法院的穩健運行。」

 
就連綠營都罕見給予肯定,再攤開數據分析,韓國瑜就任前後對比,好感度從原本的0.5,飆升到就任後的1.03,而且正聲量超過4成,只是眼前考驗還多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立法院#民進黨#藍營立委#綠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5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