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40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圖/TVBS

 
立委(眾)黃國昌:「我不要讓後面的朋友排太久,所以我們就拿如果想合照沒問題,但如果要簽名這件事情,在第一輪可能沒辦法做。」

黃國昌在板橋的服務處發春聯,規則先講好,因為現場大排長龍。

昌粉一早就來排隊,整個人行道滿滿都是人,黃國昌一一道謝,畢竟這些支持者,讓他重回立院,未來也期待和綠黨團火花,那總統賴清德的國情報告呢?

 
立委(眾)黃國昌:「針對立法委員所提出的問題,總統當然應該要予以回覆,否則兩邊在那邊各說各的,顯然也不是全體社會國民所期待。」

圖/TVBS

準總統賴清德選前承諾,當選會到立院報告,但報告跟詢答是兩回事,藍白都希望能一問一答,這點雙方有共識,那另外這點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召委部分會禮讓嗎?)問總召好不好。」

立院問題問總召沒毛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花蓮感恩茶會,傅崐萁當然沒缺席。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會禮讓(召委)民眾黨的部分嗎?目前有在規畫嗎?)」

笑而不答,但院長投票前承諾過,召委選舉,國民黨會釋最大善意一起合作,不過爆出柯文哲和民進黨,私下有連絡就被綠委酸,民眾黨可能會兩頭空。

圖/TVBS

 
林俊憲說柯文哲想一貨兩賣被抓包,原本藍營,可能會讓兩席召委給白的,但柯文哲的兩面手法,給藍營抓到不理讓的理由,開酸智商高但誠信才是價值。

立委(國)王鴻薇:「綠白之間為了喬院長事情,目前吵到不可開交,在國民黨民眾黨法案上結合,跟法案上的合作應該不受影響。」

首度三黨不過半局面,立院未來還有得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善意#合作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7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