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拋修法強制標示瘦肉精 批民進黨「把盧秀燕當肉中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36
藍委開記者會質疑台糖瘦肉精風波。(圖/國民黨團提供)
藍委開記者會質疑台糖瘦肉精風波。(圖/國民黨團提供)

台糖豬肉被台中市衛生局多次驗出瘦肉精,但衛福部出面表示同一來源肉品並未驗出瘦肉精,並認為台中市府檢驗應更謹慎。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質疑,執政黨是否刻意打壓藍營執政的地方政府,將台中市長盧秀燕當成肉中刺,未來國民黨團會提出修法,強制豬肉應標示有無含瘦肉精。

衛福部日前針對台糖安心豚檢測同一來源、同一屠宰場的肉品,都沒有檢出瘦肉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地方政府判讀應該更謹慎,而台中市府則認為有驗出是事實,產品業者可依法申請複驗。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天率領藍委開記者會表示,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提出食安五環,確保台灣人健康,後來門戶洞開,開放萊豬進口,連巴西毒蛋都進來,食安政見完全破功,中央政府毫無信用可言,必須仰賴地方政府積極任事,人民的健康不容打折。

台糖肉片遭台中市府檢驗出瘦肉精。(圖/TVBS資料畫面)

藍委許宇甄表示,蔡政府不僅不褒獎台中市政府積極任事,還威嚇盧秀燕市長團隊,難道公開透明,及時處理問題的人,變成是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的眼中釘?肉中刺?不除之而後快不開心?

 
許宇甄認為,台中市政府對肉品驗出瘦肉精這麼嚴重的事,公開透明並及時處理是政府最基本的責任,中央政府不要生雞蛋的沒有,拉雞屎的事做一堆,食品檢驗本來就是純科學的工作,食安是人民生活的核心,食品工業更是最基礎的產業,衛福部身為中央主管機關,不就科學部分討論,反而處處從政治角度出發,蔡政府若連食安問題都處理不好,民眾又怎能期待政府做好推動整體經濟發展,保障人民吃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豬肉#台中市衛生局#瘦肉精#台中市府#盧秀燕#藍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964

0.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