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批陳昭姿潑婦罵街 柯建銘: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不可不怒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45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翻攝民進黨團臉書)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翻攝民進黨團臉書)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前與各黨團代表拍照,不料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亂入」,也因日前立法院長投票爭議一事,痛罵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太傷害我了,我明明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是故意的」。對此,柯建銘今上午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來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行為,潑婦罵街,「她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下,不可不怒」。

立法院日前舉行院長投票,期間陳昭姿的選票被印泥污損,被會議主席柯建銘裁定為無效票,但不影響選舉最終結果。不料,陳昭姿昨突然於朝野協商會場發難,痛罵柯「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還說我是故意的!」

 

對此,柯建銘今於民進黨團記者會中回應表示,有關陳昭姿這件事,應該翻過這一頁了,奉勸她不要再掩耳盜鈴,不要再陷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於不義,黃於1月31日曾在媒體上講過一段話:「假如連蓋票都沒蓋好、污染,代表沒能力當立委。」

柯建銘說,不管如何,民眾黨要全黨挺一人我們尊重,但道理就是道理,「妳以為我不講這句話,妳可以詮釋妳的行為,所有人都會相信妳嗎?」違法事情就是違法,沒有協商、也沒有表決餘地,「請陳昭姿適可而止,再爭辯下去也沒有什麼道理。」

柯建銘還說,昨天大家在照相時她衝進來潑婦罵街,「那種場景我是代表民進黨,我30年來在立法院從沒看過這種場景,有這麼沒有禮貌的行為,潑婦罵街。」
 

最後,柯建銘強調,她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下,不可不怒,「我要把立場講清楚,我代表民進黨團,豈可容忍任何人踐踏民進黨,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否則我大可不用生氣,但我一定要生氣、故意要生氣,這是基本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柯建銘#陳昭姿#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7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