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電話門 柯「開吉」民進黨吳崢求償100萬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32

綠白電話門事件越演越烈,民眾黨真的提告了,對象是針對報導的2名記者以及所屬公司,還有民進黨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各自求償100萬元,吳崢回應尊重民眾黨,但也酸要告他求償100萬,那他可能會破產。

圖/TVBS

 
民眾黨一行人浩浩蕩蕩,到台北地院提告,就是因為綠白電話門事件,不滿遭指,柯文哲主動打電話喬院長。

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每一家機構加上他的記者以及發言人,各求償100萬所以總額是300萬元。」

提告對象,包含2家媒體記者,以及民進黨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只是這提告沒按鈴,因為告的是民事訴訟,而非刑事訴訟,難道是怕萬一告不成反被控告誣告嗎?

 
圖/TVBS

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司法過程當中每個人都有主張權利,不過我們訴訟策略就是提告民事,同時提告民事並沒有偵查不公開問題,它可以將整個訴訟過程,一五一十明明白白公諸於世。」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尊重民眾黨和柯主席他們行使法律上權利,但我想從他們今天提告動作,也凸顯出民眾黨是在轉移焦點。」

被告的吳崢嘴上說尊重,但也替自己叫屈。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我的存款只有76萬元還不到100萬,所以萬一真的要賠100萬我就破產了,各位網友你們要幫我賠嗎,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害吳崢了。」

圖/TVBS

但民眾黨告的,還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為在節目上辱罵柯文哲,早上,上週2月2日柯文哲向北檢遞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會繼續罵他我不會,批評總統候選人是我們媒體人基本工作。」

 
柯文哲想要以訟止謗,但政治攻防你來我往,能否止住還得打上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白電話門事件#提告#民眾黨#民進黨#發言人#民事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17

0.6348

1.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