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揚明稱綠開「8位數利益」誘藍跑票 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18
媒體人黃揚明。(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媒體人黃揚明。(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新國會「電話門」事件引發熱議,民眾黨今(5)日下午赴台北地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兩家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無獨有偶,同樣也針對立法院長選舉,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媒體人黃揚明近期在政論節目稱,「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經查純屬子虛烏有,言論嚴重損害名譽,將對此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

更多新聞:國運、政局都不妙?她曝台灣「凶星走3年」 2時間小心天災

 

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回應,關於黃揚明於政論節目上散播,「民進黨開出八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等謠言,相關情事經了解純屬子虛烏有。據悉,黃揚明日前也在臉書表示,正副院長選後立院內傳出,有綠營人士在選前對特定藍委,開出8位數以上的利益條件,盼特定藍委鬆動立場。

更多新聞: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民進黨表示,黃揚明未盡合理查證義務,後續引發其他政論名嘴引述該言論,嚴重傷害黨的名譽;今將提告追究其法律責任,並求償新台幣100萬元,勝訴後將捐作公益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電話門#民進黨#民眾黨#8位數#黃揚明#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