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違建有貓膩? 黃國昌反嗆:哪門子爆料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50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承諾要拆除汐止老家違建,不過被發現要拆除的公司竟跟他的板橋服務處同址,對此黃國昌反擊「這是什麼爆料」!


 
主持人:「先看中間的媒體朋友。」

民眾黨八席立委一字排開,提出九大面向的優先法案,喊話要爭取跨黨派支持,但尋求合作前,得先一一拆彈。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直指,黃國昌申請拆除老家違建,結果負責拆除的公司地址,竟跟黃國昌的板橋服務處一樣,另外恆合建設的負責人是黃國昌的岳父,而這間營造負責人,就是黃國昌的大舅子或小舅子。

 
立委黃國昌:「這是什麼爆料,這不就老早就是公開資訊嗎?我上一屆在當立委的時候,財產公開申報的時候就已經申報過了,他爸爸的公司登記在我老婆的房子,這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搬出老婆解釋黃國昌沒在怕,只是googlemap上,板橋的服務處,就被網友改成太離譜了服務處,黃國昌還說到底是誰這樣亂標,只是汐止違建拆除進度到哪了。

立委黃國昌:「新北市的環保局應該最近過了,我絕對不會跟賴清德一樣,賴著不拆你的強制信託,該強制信託沒強制信託的違法,我們的監察院到底什麼時候要處理,你公益信託的進度到哪裡。」

只是牽扯到民進黨的還有,綠白電話門案外案,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在1月25日曾向黃珊珊提出,要民眾黨支持游錫堃.蔡其昌等三種模式,但最後彼此並無交集,這些內容黃珊珊應該不會否認吧。

立委黃珊珊:「卓主席講的是事實,聽完他的方案之後,我們也是轉達回來,我們沒有跟他做出任何的承諾,或者是具體的交換條件,民進黨內鬥之後自己爆料,然後還要自己去扯台灣民眾黨,這是他們自己的家務事。」


否認「喬」選舉,只是聽的角色,黃珊珊搬出時間序,一一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拆除#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202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