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提告「喬院長」風波求償100萬 吳崢:真要賠會破產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14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吳紹瑜攝)

立法院長選舉日前落幕,民眾黨今(5日)針對立法院長選舉風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等人。對此,吳崢今下午受訪表示尊重,並強調民眾黨提告民事而非刑事,實則轉移焦點。他也無奈表示,他的存款只有新台幣76萬元,還不到100萬,「如果真的要賠就要破產。」

吳崢日前透過社群平台表示,1月31日晚上7點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表達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但民眾黨團並不接受柯文哲的意見,而民進黨團也不願意陣前換將。不過,該說法在第一時間遭白營駁斥。

 

吳崢說,民眾黨提告基本上還是政治動作,從他們選擇提告民事而非刑事就可以看得出來:倘若真的認為自己所講的話是錯誤的,應該告自己刑事,但他們也知道,這樣其實會不起訴、不成案的。

吳崢表示,民眾黨一直到現在,還在試圖轉移焦點,轉移他們在立法院長選舉的第二輪投票時缺席,保送國民黨「韓江配」。至於被求償百萬一事,吳戲謔地說,他要向「1450」提出嚴正抗議,就是因為「1450」一直敲碗、看熱鬧,叫柯文哲趕快告吳崢,「都是你們害的」。

吳崢直言,他的發言與醫師陳永興公開信一模一樣,可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只告了吳崢,卻沒有告陳永興,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柯文哲承受龐大的民意壓力,「對我求償100萬的賠償金額,我想大家也知道,吳崢在去年選舉的財產申報,我的存款只有76萬元,還不到100萬,所以萬一真的要賠100萬,我就破產了!各位朋友,各位網友,你們要幫我賠嗎?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害吳崢了!拜託讓吳崢好好過個年,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吳崢#立法院長#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4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