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人爆「8位數誘藍委」 綠提告求償百萬

記者 李作珩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許立帆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4:45

不滿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說「民進黨開出八位數誘藍委,要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對黃揚明提告,求償百萬,不過黃揚明也反酸,說能成為賴清德就任後第一個告的媒體人深感榮幸,相關佐證會在法庭上提出。

圖/TVBS

 
學生:「我的寫字是祝心想事成。」

這話也真算是說盡賴清德心坎裡,只見賴清德笑容掛臉上,到台中和在台海外大學生交流。

應景寫春聯,賴清德看到這些家扶協助的孩子,格外有感覺。

 
副總統賴清德:「台灣社會是充滿溫暖的社會,除了政府義不容辭,應該要協助各位同學以外,其實社會上還有許許多多公益團體,我們雖然出生自貧困家庭,但是我們並不孤單。」

圖/TVBS

畢竟也是困苦過來,只是這頭溫馨場面,另一邊賴清德喊告媒體人黃揚明,因為黃揚明在論節目上,說「民進黨開出八位數,爭奪立院龍頭」,要藍營立委跑票,綠營聲明是謠言嚴重傷害民進黨名譽,因此提告並求償新台幣100萬元,勝訴後將捐作公益使用。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如果黃揚明覺得他有證據,其實就到法院上大家去做一個釐清,大家開大門走大路,如果是不實訊息,黃揚明就該道歉。」

圖/TVBS

黃揚明則反酸,能成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後,民進黨第一位主動提告的媒體人,深感榮幸,採訪所知內容比說的還多,絕非如民進黨聲明所言『未盡合理查證義務』,相關佐證會在法庭上提出。另一場百萬司法戰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媒體人#黃揚明#爆料#賴清德#民進黨#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