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40
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圖/TVBS資料畫面)
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游錫堃、王義川。(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痛批,選前「搶救王義川」行動頗具聲勢,然而選票已證明行動失敗,如今行動卻變質為「逼退游錫堃」,此次拉下游錫堃,也是由第13名不分區立委遞補,然而現在為了排名14的王義川,某些人竟走火入魔,還想拉掉一人來讓王義川入閣。

黃光芹在臉書痛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更多新聞: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黃光芹直呼,當「搶救」變質為「逼退」,即演變為民進黨的茶壺風暴,她直指王義川之友,先是質疑某兩位女性立委憑什麼列不分區名單,後更用凌辱的手段逼退游錫堃,痛批與其找無辜者開刀,不支持王義川者都像有原罪般,為何不問責準總統賴清德,只把王義川位列不分區第十四名?
 
黃光芹指出,過去賴清德要總統蔡英文管好網軍,如今卻冷眼旁觀游錫堃飽受網軍側翼攻擊,直言將游錫堃列不分區第一、參選立法院長的人是賴清德,然而國會席次輸給國民黨以致選不上院長,卻並非游錫堃的責任,「搶救王義川搞到這步田地,讓外界清楚看見民進黨無情、網軍側翼亂道,不過亂黨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拚戰國會

#王義川#游錫堃#立法院長#韓國瑜#賴清德#黃光芹#游錫堃請辭#民進黨#立法院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809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