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0:32
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圖/TVBS)
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圖/TVBS)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高嘉瑜在臉書指出,游錫堃一生懸命為台灣拚盡全力。一直以來,只要台灣有需要、民進黨有需要,水牛伯(游錫堃)都是義不容辭的負重前行,一生懸命負責到底、爲台灣拚盡全力。

 

高嘉瑜說,身為民進黨建黨18人工作小組成員的游錫堃,1981年當選宜蘭史上最年輕的省議員,之後選上宜蘭縣長,2002年出任民進黨陳水扁政府的行政院長,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只以2萬多票敗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後擔任第十屆立法院長,一生奉獻給人民、爲台灣,靠著樸實勤耕的水牛精神深耕台灣民主。

高嘉瑜指出,游錫堃老驥伏櫪就是因為心心念念台灣2300萬人的前途和自由民主,游院長擔心台灣成為第2個香港,所以只要與台灣國家安全、自由民主有關,游院長都會全力以赴,游院長曾引用唐朝詩人韓愈的詩句「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貶潮州路八千。欲為聖明除弊事,肯將衰朽惜殘年」,為了國家,總是盡力而為、不計毀譽。

她也提及,自己此次競選連任過程備感艱辛及困難,但游錫堃卻主動雪中送炭,陪她掃街拜票,備感溫暖,游錫堃心繫台灣民主、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這樣溫暖寬厚的長輩永遠值得敬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高嘉瑜#游錫堃#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3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