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韓昌配」沐猴而冠!黃暐瀚揭柯建銘痛恨內幕 助他當立法院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18
柯建銘罕見砲轟,「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TVBS資料照)
柯建銘罕見砲轟,「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接下來備受矚目的則是2月新國會,有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搭檔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參選正副院長;未料卻引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罕見砲轟,「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點出柯建銘痛恨黃國昌的關鍵,同時認為正因此關鍵,讓「他」最有機會擔任立法院長

更多新聞:承諾書簽了!黃國昌爆「立委只當2年」 劍指2026戰縣市長

 

黃暐瀚現身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因長期跑立法院、與柯建銘最熟,被主持人劉寶傑問及,鮮少出現在節目的柯建銘批評,「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的原因,黃暐瀚直言,「他看到黃國昌忍不住了」、「跑出來講黃國昌,想都別想」。而面對下個月1日立法院龍頭之戰,黃暐瀚表示,「我的答案很清楚,就是韓國瑜」。

黃暐瀚進一步指出,民眾黨8名立委當中,最懂立法院生態的就是黃國昌,而黃國昌在2016至2020年之間,已與柯建銘結下樑子,一天到晚砲轟民進黨太離譜,和柯建銘對嗆。正因如此,黃國昌也痛恨被當成「小綠」,討厭到離開時代力量,如果進到立法院投給游錫堃、變成「中綠」,恐怕投不下去。

更多新聞: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黃暐瀚表示,「黃國昌絕不可能跟韓國瑜搭檔」,民眾黨派黃國昌前進立法院原因,主要是國會改革、質詢,如果當上立法院長則無法強力質詢。黃暐瀚強調,民進黨51席立委由柯建銘指揮,如今民進黨對黃國昌的討厭程度,比韓國瑜更高;而國民黨對黃珊珊的討厭程度,也比游錫堃高,藍綠顯然皆對民眾黨恨之入骨,而經過兩輪的投票,韓國瑜可能以54票擊敗51票的游錫堃,順利成為立法院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立法院長#黃國昌#黃暐瀚#韓國瑜#柯建銘#游錫堃#關鍵時刻#韓昌配#痛恨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14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