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7:33
「小草識別證」拉高中生入民眾黨近期掀議。(圖/TVBS資料畫面)
「小草識別證」拉高中生入民眾黨近期掀議。(圖/TVBS資料畫面)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民眾黨「小草識別證」近期在社群間掀起討論,有家長投書「農藝女孩看世界」粉專,並指在高中生間,直銷式般的入黨情節猶如邪教崇拜,引發擔憂。民眾黨官網對此聲明,「文中宣稱500元可換一張的『小草識別證』非事實。民眾黨並無發行任何『小草證』,過去的實體黨證只有終身黨員才有,今年甫改版的一般黨證也非繳交500元能取得」。

 

更多新聞: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卓冠廷今天在臉書表示,「我們都曾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而據2024大選結果,綠營支持者普遍認為民進黨應更積極爭取年輕世代支持,「那我們就不能把『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也要請支持民進黨的家長們,不要打壓高中生選擇的權利。全然的否定,只會讓他們更封閉、更拒絕溝通」。

卓冠廷指出,必須承認柯文哲的論述對年輕學子頗具吸引力,一句句口號「就像是當年民進黨要推倒國民黨這堵高牆一樣」,而對現狀不滿、渴望對話,這些是國家進步的動力,台灣的新世代有這股力量是寶貴的事。
 

更多新聞:賴清德不忍了!520上任前突「開嗆」蔡英文 總統親回應

卓冠廷強調,真正要共同對抗的是「錯假訊息」,事實是相較於2020年,街頭上願意表態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變少,柯文哲可以讓年輕人相信他,更要求其去進一步說服長輩,「反之亦然,我們也可以開始跟年輕人溝通」,倘若只是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粉,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最後,卓冠廷說,「未來,年輕人的選票,我們要用我們的執政、我們的態度,一票一票把他贏回來!『我也曾年輕過』應該成為我們和年輕人溝通的養分,而不是鴻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草識別證#直銷式#邪教#民眾黨#民進黨#卓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