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11
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今接受《POP搶先爆》專訪。(圖/《POP搶先爆》 提供)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謝立功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指藍白合當時很遺憾,簽了協議,為何反悔?

 

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今接受《POP搶先爆》專訪。(圖/《POP搶先爆》 提供)

他並透露,自己在地方經營,聽到太多聲音,資深長輩跟年輕人看法不同,資深長輩的是政治人物的穩重及執行能力,認為柯文哲可以成為更強的選手「但旁邊要有人去提醒他、過濾資訊,告訴他遇到這些狀況要怎麼處理」,如此柯就會變成超強,因為柯的本質優於另外兩位(侯友宜、賴清德),如此很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民眾黨#藍白合#黃珊珊#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