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疑點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他驚:這里綠0票、藍1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49
本屆有16個政黨角逐34席不分區立委。(圖/TVBS)

2024總統大選日前落幕,不過,看完中選會公布資訊,民眾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李嘉濠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點出4大疑點,其中一個投票所政黨票,「民進黨0票;國民黨1票」,引發熱議。對於此指控中選會尚未回應。

更多新聞:年前領紅包了!15項補助、津貼將入帳 發放時間一次看

 

看完中選會官網公布的投票結果,李嘉濠昨(17)日在臉書指出,自己發現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並列出4個投票所的疑點。首先是彰化市南瑤里的政黨票第一名為時代力量的284票,第二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282票,第三名為民眾黨的210票,他驚訝「民進黨0票、國民黨1票」質疑該里「住了一堆統促黨?」

投票所,投票異常,政黨票,民進黨,國民黨,政黨票投票結果,李嘉濠,中選會,PTT

更多新聞:2024最強財運!3生肖「賺翻了」 財運最差TOP3恐大破財

 
李嘉濠說,高雄市路竹區社南里投票所,民眾黨0票,但司法改革黨拿了139票,為該區得票數第三名,疑惑「司法改革黨瞬間變成第三大黨?」而該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總統得票數為165票。李嘉濠指出,桃園市桃園區南埔里投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拿下414票政黨票居冠,民進黨僅拿到2票,不過,該地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總統得票數為469票,讓他感嘆,「統促黨(支持者)都投賴?正常?」

而看完台北市內湖區五分里投票結果,李嘉濠說,中華統一促進黨拿到310票,位居第二,民進黨僅拿到2票政黨票,但賴清德總統得票數卻高達360票位居第一,讓他疑惑這樣對嗎?

更多新聞:挺立院龍頭「韓昌配」?3萬人網路民調出爐 結果跌破眼鏡

投票所,投票異常,政黨票,民進黨,國民黨,政黨票投票結果,李嘉濠,中選會,PTT

貼文一出,被網友轉到網路論壇PTT,掀起熱議,鄉民紛紛表示,「民進黨0票我不信」、「都小黨獨拿是怎樣」、「這的確很扯,怎麼可能有0票的」、「要校正回歸了嗎」、「當地居民比較叛逆吧」、「三大黨得票都少得可憐,實在離奇」、「神奇數字,幫高調」,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KEY錯資料,「行政打錯而已吧,又沒差多少」、「這個是能說明什麼,不用含沙射影」。

對於此指控中選會尚未回應。不過,中選會日前曾表示,全國各地投開票所皆有不同政黨推薦之監察人員在場監督,且開票時亦有公眾監督,縱令有極少數個案之投開票所選務人員未依選務規定作業,也不可能有網路造謠所指之違法作票情事;若民眾發現仍有選務造謠者之相關事證,亦可交由檢警司法機關併予究責。中選會提醒民眾,捏造及散佈、傳遞不實訊息者,是要負起法律責任的,請國人一起抵制選務造謠,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政黨票#投票異常#投票所#票數異常#中選會#國民黨#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PTT#政黨票投票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187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