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被爆找綠營合作!游淑慧諷「一物二賣」操作高:國民黨也接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2:5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第11屆立法委員昨(1)日報到,同時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2輪投票,最終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沒想到龍頭之爭剛結束,民眾黨事後卻指出有綠營人士暗自接觸,試圖以支持黃珊珊,換取支持蔡其昌,促成「珊昌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則表示是柯文哲主動致電某位醫界大老,雙方各說各話,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日提出質疑「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

更多新聞:比百年均溫高!2023創「人類史上最熱年」 氣象署曝重要警訊

 

針對珊昌配一說,綠白各說各話。(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民眾黨提供)

昨日民眾黨針對有人爆料柯文哲致電綠營高層遊說促成「珊昌配」一事做出澄清,並稱是民進黨人士透過多方管道,表達可以支持黃珊珊,爭取民眾黨在副院長選舉支持蔡其昌。

更多新聞: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事後吳崢表示民眾黨所言並非事實,說明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夕,柯文哲主動致電給綠營醫界大老,表達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副院長則可以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所推出的人選,然而民眾黨團不接受柯文哲意見,民進黨也不願陣前換將,僅能接受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由民眾黨推薦,最後雙方各有立場未達成合作。

游淑慧對綠白私下溝通一事提出質疑。(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對於綠白私下互喬,如今爆出不同版本,推託是對方主動,柯文哲揚言提告,吳崢也表示「如果柯文哲主席堅持走司法,我們也歡迎到法院上把事情講清楚」,引來游淑慧關注,今日在臉書發文直言「這樣的爆料,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並問這樣的電話,國民黨是否也有接到?「如果沒有,就很清楚……民眾黨的唯一合作選擇是:綠白合?」更暗諷「如果有,一物二賣的操作……實在是~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珊昌配#游淑慧#吳崢#民進黨#立法院正副院長#立院選舉#柯文哲提告#綠白私下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5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