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韓國瑜2028再戰總統大位!命理師揭「搭檔這2位」3年後旺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58
有命理師認為韓國瑜有機會再戰2028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有命理師認為韓國瑜有機會再戰2028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闊別22年即將重返立院,「韓院長」時代正式來臨。對此,命理專家江柏樂分析韓國瑜龍年運勢旺爆,預言他有機會搭檔蔣萬安或盧秀燕,2028再戰總統大選;不過另一位命理師蔡上機則認為韓國瑜註定是個「悲劇英雄」,命中難任太平官。

更多新聞: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前獅子會長」轟荒謬:今天就入黨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命理師江柏樂以易經卜卦出韓國瑜龍年工作運勢很旺,儘管到了蛇年、馬年稍弱,但羊年又會旺起來,有望成為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而且可能搭配蔣萬安或盧秀燕。但江柏樂也提醒韓國瑜,今年農曆9月和12月以及羊年農曆6、9月恐操勞過度,必須注意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預言「游錫堃,勝」大翻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1字回應了
 
而另一位命理師蔡上機則有不同看法,他以五行與紫微生肖分析韓國瑜命格,是逢廉貞、破君化祿走到「殺破狼」格,也就是悲劇中的英雄人物,是悲情時代的命格,命中難是個太平官,人生離不開拚搏與戰鬥,總需進入艱困才能見到曙光。儘管今年坐上立院龍頭大位,但蔡上機指韓國瑜流年有天空、地劫、擎羊及化忌等星宿,預料韓國瑜在立法院長職涯中恐怕將會是場戰爭和廝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韓國瑜#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2028#韓國瑜再戰2028#2028總統大選#韓國瑜2028總統大選#韓國瑜再選總統#韓國瑜總統#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4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