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預測陳沂「處境危險」勸離開台灣 認通過電話:她很恐懼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00
陳沂與媽媽抱頭痛哭。(圖/張哲鳴攝)

網紅陳沂5日在街頭被暴力痛毆,遭到男子重拳攻擊,導致身上多處受傷,日前她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痛訴暴力,而不久前才被超哥打的實況主Toyz坦言有打電話關心她,直言「感覺得出來她嚇到了」,更評估她現在處境很危險,因為不知道是誰指使,勸對方趕快離開台灣,保護自己的安全。

更多新聞: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陳沂看到媽媽忍不住情緒崩潰。(圖/張哲鳴攝)
Toyz昨晚直播表示,先前被打時,陳沂有問他會不會害怕再被打,他回應:「人家要這樣搞,你也沒辦法啊!」至少知道誰是幕後黑手,但相比之下陳沂的處境更為險峻,因為不知道是誰指使嫌犯動手,2人通電話時,陳沂的語氣是「恐懼的」,他建議陳沂暫時離開台灣,保障自己的安全,「因為現在台灣社會對於嘴秋的定義已經扭曲了」。

更多新聞: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Toyz在陳沂遭打後,有打電話給她關心。(圖/翻攝自浪LIVE)
Toyz針對大眾檢討受害者的反應也看不下去,「這個社會已經有點病態了!」表示可以理解陳沂在記者會上看到媽媽崩潰落淚的反應,「我都有點揪心。」對於外界仍有訕笑言語,他嚴肅表示,今天陳沂只是輕傷,但難保如果當時兇嫌手上有武器,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要多多少少理解這件事多可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痛毆#Toyz#超哥#超派鐵拳#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