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33
李銘忠在《(真)新的天》中和王碩瀚、虹茜上演禁忌三人行。(圖/海鵬影業)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更多新聞: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真)新的一天》全片選在高雄拍攝,以南台灣的豔陽天象徵燃燒不盡的青春與慾望,劇情描述事業有成的趙子傑,無意間遇見與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少年尚、少女真真,因羨慕年輕的自由奔放,突發奇想與尚交換身份生活,最後逐漸發展成3人行,直到中途,趙子傑才發現進入了一場被設計的人生圈套。

更多新聞: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余靜萍這次主導攝影大權,感人的是,為拍攝該片,余靜萍堅持把氣味都拍出來,竟把她自掏腰包從國外買的全新攝影器材帶回台灣拍攝,攝影機加上背心等器材,總重竟達10多公斤,讓她得在豔陽下背著跟演員跑,拍完都雙腿發麻,直嘆像在做「重訓」。而她也使用在大陸拍片所用的「搖輪」技術,顛覆傳統,以單色敘述現在進行式,倒述回憶則用鮮明色系,創出一種具「糖果感」的色彩風格,果然獲金馬獎青睞、勇奪最佳攝影大獎,《(真)新的一天》將於3月2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靜萍#金馬獎#(真)新的一天#李銘忠#3P#大尺度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9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