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當街痛毆!22歲嫌犯全身名牌太扯 手戴鑽錶吐真相糗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48
網紅陳沂遭黑衣男子當街毆打,而嫌犯的穿搭所費不貲,讓網友相當驚訝。(圖/張哲鳴攝、鏡週刊提供)
網紅陳沂遭黑衣男子當街毆打,而嫌犯的穿搭所費不貲,讓網友相當驚訝。(圖/張哲鳴攝、鏡週刊提供)

網紅陳沂時常在社群開砲,作風犀利的她和不少人結怨,5日下午她遭1名黃姓男子當街毆打,臉頰以及雙耳都有擦挫傷,警方依現行犯逮捕黃男,對方聲稱將陳沂誤認成「網婆」,另外網紅「四叉貓」針對黃男的穿搭,有了不同的發現。

更多新聞:神隱30年!55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年後暖心計畫公開了

 

黃男身上黑T恤是Moncler,要價1.3萬元台幣。(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滾動)臉書)

四叉貓今(7)日凌晨在臉書研究黃男當天的穿搭行頭,發現黃男穿的黑色衣服,是有「羽絨衣之王」法國知名品牌Moncler,官網定價1件430美元(約1萬3472元台幣),另外手錶為Richard Hard,要價約莫18萬元台幣,棉褲是THOM BROWNE,官網售價910美元(約2萬8510元台幣)。

黃男連棉褲都是名牌貨。(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滾動)臉書)


 
更多新聞:為成龍玩命!男星爬牆爆重傷「頭骨凹陷」 求師弟羅志祥幫圓夢

年僅22歲的黃男,身上行頭加總就要破20萬,令人咋舌,網友則虧說「我只聽過 Richard Mille,這只 Richard Hard 外型也太像 Richard Mille」、「假的淘寶貨」、「衣服都還好,這個錶,就誇張了耶,他到底何方神聖」、「怎麼打人的都那麼有本事炫富」,不過黃男事後表示手上的名錶是仿冒品。

四叉貓找出黃男手錶價格,不過黃男表示自己戴的是仿冒品。(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滾動)臉書)

針對毆打陳沂一事,黃男聲稱自己喝醉酒,才將陳沂誤認為網婆,因為2人背影相似,才會忍不住動手,訊後以5萬元交保。但陳沂表示對方上前時有先問「妳是陳沂嗎」才出手,痛批是預謀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陳沂#四叉貓#黃男#名牌穿搭#羽絨衣之王#Moncler#THOM BROWNE#Richard Hard#網婆#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472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