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33
蕭敬騰帶愛妻去遊日本。(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帶愛妻去遊日本。(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老蕭」蕭敬騰和愛妻Summer自從公開後,兩人就愛的高調,他不僅實現愛的高調諾言,連寵妻也不手軟,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跟Summer一起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一起搭乘瑞風號火車之旅,據悉這趟旅程一年前就預訂,而且相當豪華,兩人5天4夜的旅費豪砸台幣上百萬。

更多新聞: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蕭敬騰放上愛妻甜蜜視角。(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曬出多張照片,除了愛妻Summer的甜蜜老公視角,還有兩人自拍的合影,短短幾張照片充滿了愛,他甜蜜告白寫下:「人對了,什麼都對了。」至於這趟是不是蜜月之旅,蕭敬騰所屬的喜鵲娛樂否認,「是婚前就跟朋友一起約好的旅行,跟好朋友一起包列車出遊」。

更多新聞: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蕭敬騰即將挑戰音樂劇。(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事實上,蕭敬騰去年年初,就有透露想要計畫一個夢幻旅遊,30人包下一台日本列車來一場鐵道環日之旅,過程中就像郵輪到到景點可選擇下車或是不下車的方式觀光,列車內用的都是高級米其林料理,當時說的時間點就是今年的農曆年前,而一年後,他終於完成這趟夢幻之旅,除了愛妻外,還有20位友人同行,5天4夜主要都在車上和朋友相聚,愜意的聊天、聽音樂,享受米其林美食。

另外,迎接新的一年,蕭敬騰也宣告將接下全新挑戰,是出演音樂劇《胭脂扣》,首輪於4月上海演出,隨後在南京、北京、深圳等地,展開數十場演出,他飾演劇中「十二少」一角,該角色更是張國榮曾在電影版裡詮釋的經典人物,他緊張又興奮:「新的一年,用音樂劇向各位報到,向經典致敬,請多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Summer#日本#旅遊#放閃#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7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