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涉性侵獲不起訴 高檢署認「偵查不完備」發回2案續查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55
NONO在去年8月初遭警方帶回調查,最終以50萬交保。(圖/TVBS資料照)
NONO在去年8月初遭警方帶回調查,最終以50萬交保。(圖/TVBS資料照)

藝人NONO(本名陳宣裕)去年6月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多名女子,總計有10名被害人出面提告,去年12月,台北地檢署偵結具管轄權的其中3起案件,認為罪證不足,NONO獲不起訴。其中案件中的被害人芳療師、女網友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向台灣高等檢察署提起再議,高檢署認為將兩起案件不起訴部分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NONO遭多名女性提告性侵。(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全案源於去年6月間,女網紅「小紅老師」在臉書PO文控訴遭到NONO侵犯猥褻,事件爆發後,小紅老師更聲稱收到多名自稱被害人的女子私訊,經過蒐集竟有超過20人,當月30日到北檢按鈴控告NONO涉嫌性侵、性騷擾、強制猥褻等罪。
 
去年8月,檢警大動作搜索並帶回NONO訊問,訊後諭令50萬交保,檢方在10月時二度傳喚NONO,據悉,當時為了比對身體特徵,還特別出動法醫將NONO帶往法院中的「溫馨室」檢查。

 
更多新聞: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北檢去年12月19日偵結,考量3名被害人都僅有單一指述,缺乏事證,針對其中3起案件做出不起訴處分,分別為北市時尚會館工作的女子遭NONO揉胸;以及芳療師進行油壓按摩時遭性侵;還有女網友在賓士車上遭強吻襲胸。
 
原告芳療師與女網友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高檢署認為2起案件偵查不完備,因此發回北檢續查。另外7案則由士林地檢署偵辦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小紅老師#性侵#性騷#強制猥褻#不起訴#高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0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