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沒換電話號碼?國小同學勸投兩千萬 血汗錢險放水流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39
魏男想要投資2100萬。(圖/TVBS )
魏男想要投資2100萬。(圖/TVBS )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5歲的魏姓男子和「20年未見的國小同學」突然在網路上聯絡起來,兩人談及投資創業有許多想法,同學提供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魏男霸氣想要投資2100萬,被知情的同事發覺異樣,後續警方協助到場苦勸,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魏男打消念頭,守住一輩子的血汗錢。

魏男受到國小同學勸他投資。(圖/TVBS )

 
這起案件發生在在西屯區市政派出所內,魏男本身從事證券業,日前和多年未見的國小同學連絡上,同學向他表示,近期有檔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需要增資渡過難關,詢問是否有意願加入,魏男因本身也從事相關,累積多年的財經知識,研判生技公司具有投資潛力,且又是好友「掛保證」請託幫忙,不疑有他砸鉅資投入。

魏男的同事聽聞後嚇壞,立即報警協助,經員警苦勸後,魏男才終於聽進去,發現自己過於衝動,險遭遇到詐騙,所幸最後關頭,仍有及時回頭。

第六分局表示,於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會持續打擊犯罪,民眾遇詐騙情事應冷靜求證,切勿輕易聽信或操作任何動作,尤其遇有藉故請求交付款項時,應向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專線查證,慎防受騙上當,以確保財物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投資#國小#國小同學#20年沒換電話號碼#血汗錢#西屯#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023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