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班人選對決?TVBS民調 盧邁滿意度高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42

TVBS最新民調六都手長就任周年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第一,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緊追在後,這難道是下個藍綠接棒人選對決嗎?台中市府回應感謝市民肯定,陳其邁則低調沒多談。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未滿2歲的兒童育兒津貼,以及托育補助,我們會在過年前提早發放。」

市政會議上展現魄力,媽媽市長盧秀燕近期連槓中央,是否也反映在民調上,根據TVBS最新民調,六都首長就任周年滿意度,盧秀燕67%奪第一名,民進黨的陳其邁緊追在後,黃偉哲53%、蔣萬安49%、侯友宜48%、張善政45%。

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好意思,謝謝,謝謝。」

 
台中副市長鄭照新:「台中市政府以及盧秀燕市長,感謝市民朋友的肯定,我們會珍惜這份肯定。」

這儼然就是下個藍綠接棒人選對決嗎?民調中還顯示,盧秀燕在民進黨認同者當中,滿意度提高到43%,不滿意度是26%,陳其邁也不惶多讓,中立選民滿意度五成,另外在新北市部分,市民還被問到,是否支持侯友宜再選總統,有過半新北市民不支持!

圖/TVBS

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民調高高低低市府團隊都會虛心以對,不論任何時刻都會齊心全力以赴,打拚市政。」

而不會就是因為「選總統」這件事,影響民調六都市民光榮度,六都市民光榮度,台中74%,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69%,台北市64%,新北市57%。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各種民調市府都會作為施政的參考。」

另外也被視為藍營明日之星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儘管位居滿意度位居第四,但也比剛上任時成長8%,而就這麼剛好在就職周年後的一個多月,蔣萬安特別再公布去年就曝光的就職影片花絮!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很謝謝我們市府團隊,市府同仁非常辛苦,我們也盡力聆聽市民意見。」

或許也是想再提醒民眾,這一年自己認真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民調#六都#手長就任周年滿意度#盧秀燕#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2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