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30日登場! 會後TVBS將公布民調


發佈時間:2023/12/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33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的部分則在1/1,而在兩場辯論會後,TVBS也將在當晚發布最新民調,而目前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又是如何呢?TVBS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37%,侯康配34%,至於柯盈配22%!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30日下午即將登場,只見三組候選人團隊,攝影棚仔細場勘,三人的定位,與攝影機的視角,甚至是怎麼握手,都不能馬虎!

電視台工作人員:「那舉牌舉牌。」

同時候選人的發言順序也出爐,依序是賴清德,侯友宜和柯文哲!只是不到24小時,就要開始的辯論會,TVBS民調卻顯示,僅四成六的民眾知道,30日下午有總統辯論會,會收看的民眾也未過半數,另外1/1的副總統辯論會更慘,不知道的人高達7成4,不過為了這兩場辯論會,TVBS屆時也將在辯論後,發布最新民調!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因為我們有智庫嘛,所以也不是明天要辯論,今天才準備,他一定就是動態的過程,那也做最周全的準備。」

圖/TVBS

賴競辦發言人郭雅慧:「我們非常有信心,因為這組是最穩健,也是政治歷練最豐富的。」

侯競辦發言人李利貞:「侯友宜辦公室的競選辯論小組,很早就已經成立,那當然候選人也會做好萬全準備。」

當然不能長對手志氣,滅自己威風,畢竟接下來的支持度,辯論是關鍵,選前兩周的最新民調,賴清德似乎一甩萬里老家陰霾,支持度來到昔日高點37%,侯康配略增一個百分點,但雙方差距拉大4%,另柯盈配,下滑兩個百分點,來到22%!

侯競辦發言人柳采葳:「民調就是看趨勢喔,現在整體趨勢就是,賴蕭配民調已經到天花板了,而侯康配的民調,是穩步向前。」

圖/TVBS

賴辦則回應,各方民調都參考,而值得注意的還有女性選民,賴蕭配再增六個百分點,但同樣是女性副手的柯盈配,是掉了3%!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吳欣盈副總統候選人,那她向來給外界的印象,就是一個比較新時代的女性,那未來我們會針對,民調上所反映出的,這些數據跟數字,來做最後階段的加強。」

但至少柯文哲不用擔心年輕人,20-39歲的選民中,其支持度狠甩賴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選舉民調

#TVBS#公視#總統大選辯論會#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