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才回家」孝子創業失敗⋯留錢後搞失蹤 母急求警尋兒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18
蔡男到台中創業卻與家人斷聯,母親求警尋兒。(圖/TVBS)
蔡男到台中創業卻與家人斷聯,母親求警尋兒。(圖/TVBS)

一名46歲蔡姓男子與75歲老母親兩人居住在彰化縣相依為命,不過蔡男去年向母親告知,要與友人在台中大甲地區創業,孰料開店過程不順利,孝順的蔡男不希望母親擔心、想讓母親看見自己成功,留下一筆錢後便與母親斷聯。心繫兒子的蔡母眼見年節將近,希望能與兒子吃團圓飯因此求助警方協尋,最終結局圓滿,員警順利找到蔡男,苦勸後助母子倆團圓。


 
台中大甲警分局1月時接獲報案,稱平時居住在彰化縣的蔡男無故失聯,員警曾育承、邱信彥推測,他是居住在轄內的人,加上通報系統上的資料,掌握蔡男應該是住在大甲區。經員警追查,發現蔡男獨自住在大甲區一處月租3000元的矮房中,所幸人平安無事。

後續經警方近一步追查下發現,蔡男收入不穩定、拮据度日,原來他去年與友人前往台中地區做生意,但過程並不順利、創業失敗,日前只留一句「我要成功才回家」後便人間蒸發,蔡母日日尋兒、夜夜擔心卻杳無音訊,最終只好求助警方協尋,深怕兒子發生意外。

儘管員警苦苦相勸,蔡男一開始仍故作堅強表示,「我不回家,我一定要成功回家讓媽媽過上好日子」,拒絕打電話向老母親報平安,但最終不敵親情羈絆,拿起手機回電,「媽,我有賺點錢,今年過年我會回家團圓,我想妳!」

 
蔡母與兒子通話後,也向員警表示感謝並說,「我兒子很倔強,謝謝告知他打電話報平安」、「他說有賺到錢,今年會回家過年」,此案件充滿母親的愛與擔憂。如今蔡男已回彰化的老家,準備與母親一同團聚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過年#台中#彰化#創業#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0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