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12
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更多新聞:賺上億卻拒繳2千萬稅金 大戶被管收「恐在管收所過年」

 
 
據了解,今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察局接獲通報,指稱國道1號北向汐止路段有受困事故,大批警消趕抵救援時,發現駕駛小貨車的張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凹陷變形,張男被夾困在車內動彈不得,所幸他命大僅有輕傷,被救出時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遭追撞的許姓駕駛則未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許男並未酒駕,而肇事的張姓駕駛尚無法實施酒測,初步研判疑似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釀禍,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大批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無業男重複用0元取貨條碼 聯手店員詐領高價包裹得手50萬
 
 
國道警察局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依速限行車,並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前方動態,切勿疲勞駕駛,不論駕駛或是前後座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以維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汐止#追撞事故#小貨車#聯結車#受困#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130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