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士官陳屍納骨塔!致電老家吐心聲 掛電話失聯驚傳死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6:59
澎湖士官陳屍菜園納骨塔。(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澎湖士官陳屍菜園納骨塔。(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澎湖士官陳屍菜園納骨塔!家屬請警方轉報軍方單位,稱該名士官於5日晚間致電回高雄老家,向家人表明當下心境「很痛苦」、掛斷電話後就再也沒有音訊,擔心可能發生意外而緊急報案求助,無奈在緊急搜索後,仍只傳回其死亡的消息。

據了解,該名來自高雄的士官疑似經濟出狀況、於5日晚間打點話回家後,在談話過程中透露自己很痛苦,小聊一陣掛斷電話後就此人間蒸發,家屬擔心發生意外,便由高雄警方協助聯繫澎湖縣警局、並轉知軍方單位協助調查士官的下落。

 

遺憾的是,儘管警、軍方獲報後迅速展開追查,仍在6日上午發現士官明顯死亡的遺體,據悉同仁發現停放車輛、上前查看後,確認陳屍在菜園納骨塔的車輛內;軍方單位目前也已將士官的死訊通知家屬,至於事件詳情則仍待持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士官#菜園納骨塔#經濟困難#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3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