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29
《神力人》影集傳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圖/翻攝自X)
《神力人》影集傳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圖/翻攝自X)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據外媒《Deadline》報導,《神力人》劇組其中一名41歲男性工作人員,在搭建佈景過程中,不慎摔落身亡,由於當時尚未開始進行拍攝工作,因此全面暫停錄製。

 

針對這起意外悲劇,漫威發言人表示「我們對工作人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表達最深切的哀悼」,同時將全力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

《神力人》由《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主角神力人Simon Williams則由DC作品中黑蝠鱝「Black Manta」的男星Yahya Abdul-Mateen II飾演。然而,該影集製作過程可謂是一波三折,先是因美國編劇工會(AMPTP)爭論不休的勞資糾紛,受到罷工潮影響暫時停工,直到去年10月都未有消息,好不容易今年1月恢復拍攝,卻又不幸傳出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力人#漫威#身亡#罷工#神力人停拍#Wonder Man#工作人員身亡#摔落棚架#漫威電視影集#漫威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