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56
馬妞近年來多病纏身。(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近年來多病纏身。(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近年來多病纏身,除了原先的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病,沒想到日前又被送進醫院,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令許多人相當擔心,昨(6)日她在臉書報平安,首露面的她看起來相當憔悴。

更多新聞: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馬妞臉相當腫。(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先前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自己遭受12種的疾病纏身,包括腰椎滑脫、頭痛、暈眩、乾燥症、免疫系統崩潰、關節疼痛、痛到無法久站、紅斑性狼瘡、高血壓190、全身過敏、肺纖維化、發炎指數過高等,所以上個月底才進醫院檢查,除了簽放棄急救,也同意器官捐贈。

更多新聞: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經過幾日的住院檢查,馬妞昨晚發文表示出院了,向粉絲報平安,不過她感嘆:「住院一個禮拜天天打針,好腫的臉。」從照片中看起來,馬妞雖然化了妝,但臉相當臃腫,氣色看起來有點差,不過她仍打起精神直播賣產品,她在直播中坦言,住院那幾天要禁食,醫生打了2包葡萄糖,還打了類固醇,胃口也變小了,希望能趕快好起來,過一個好龍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妞#馬維欣#疾病#肺纖維化#放棄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