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女星驚爆負債百萬!爸媽一聽心痛發聲 嘆:承擔責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25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圖/三立藝能提供)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圖/三立藝能提供)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而過往賺錢都交給爸媽處理,翁鈺鈞表示金龍年開始,自己想學習管理錢財,改由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學習獨立成長,對於金錢我還在摸索,因為推出首張專輯還負債百萬,所以雖然去年大豐收,但還在努力賺錢還債中,父母親得知原本很擔心,想說要不要幫忙還錢,但她安慰他們,「長大了,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對於負債百萬,翁鈺鈞坦言不想刻意去想負面,目前只想如何增進歌藝,唯有努力打拼歌藝,才會被注意到,演藝事業自然就會更興旺。

更多新聞: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翁鈺鈞負債百萬。(圖/三立藝能提供)

對於農曆年將至,翁鈺鈞開心分享每到過年一定圍爐,家中女生較少,爸爸掌廚,餐桌必定有魚,象徵年年有餘,還有長年菜,「阿嬤之前是幫人辦桌的,父親遺傳好廚藝,掌家中的烹飪重任,很慶幸從小就可以每天享美食,但我的嘴很不長進,分不出特別的美味啦」。

更多新聞: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趕在年前推出首張專輯,忙宣傳行程與活動,翁鈺鈞表示今年決定給自己放假,一改往年總在跑場工作中度過,歷經去年因喉嚨出狀況而專輯推出延期,領悟身體健康的重要,因此決定在家好好享受與家人圍爐,過年後將飛泰國曬太陽,也為下張專輯的創作找靈感,直到元宵才開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紅人榜#負債#百萬#翁鈺鈞#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7

0.1075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