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54
福原愛先前直播帶貨,結果不盡理想。(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先前直播帶貨,結果不盡理想。(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人設崩塌,進一步被日本媒體冠上「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的封號。福原愛重新出發,轉戰中國大陸,上月底進行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慘不忍睹,遭大陸網友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之後更被發現目前人在日本,又被酸爆質疑「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為啥要來大陸賺錢?」

福原愛1月28日在大陸抖音平台進行首次直播賣貨,然而,結果可說是慘不忍睹。該場直播時長近2小時,點閱人次高達74萬,但銷售總額卻只有2萬349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4萬元)。

 

更多新聞:花蓮女老師遭控「多次與男高中生連結」!監察委員出手了

該場直播過後,「福原愛首場直播帶貨額不到2.5萬元」的關鍵字更上演微博熱搜榜的第七名,網友紛紛留下嘲諷的評論:「小日本來中國割韭菜」、「為什麼要買一個小三賣的貨呢」、「不想看日本王鑽級小三」、「還想著來中國撈錢」。不過也有不少網友仍表態支持。

更多新聞:台北市春節路邊停車免收費! 「這幾處」照算錢一次看
 

網友留言開酸。(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先前進駐「小紅書」,近期常發文分享一些穿搭及保養日常,不過福原愛的小紅書IP位置顯示在日本。加上帶貨的舉動,就有不少大陸網友留言狠嗆,「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妳為啥要來賺錢?」、「這麼有錢了,還來惦記我們這些窮人兜裡的三瓜兩棗」、「開始做鋪墊了,什麼都想賣。不然怎麼養活奪來的小兒子和那個日本男人」、「不知道這個日本人為中國做了什麼?沒錢就跑來中國賺錢。還有人喜歡。日本人永遠是日本人」、「妥妥的把我們中國人當搖錢樹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日本#帶貨#直播#賺錢#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9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