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51
泰勒絲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特定人士追蹤曝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勒絲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特定人士追蹤曝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斯威尼隨後在另一個追蹤名人航班動態的帳號中發文,一個月後他再次收到泰勒絲的律師凱蒂(Katie Wright Morrone)的信件。信中寫明,斯威尼持續騷擾泰勒絲,並強調沒有合法的利益或公眾需求,讓有關泰勒絲的行程訊息被公開分享。

 

這位學生長期追蹤泰勒絲私人專機使用狀況,監測其產生的碳排放量,他的調查數據一度被引用,指出泰勒絲是當年的名人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大的一人。斯威尼強調,他所追蹤的數據,都是公開的航班資訊,外加公開的演唱會行程。「這些訊息都在網路上公開,又不是侵犯隱私,她(泰勒絲)的團隊是不是以為、他們可以控制世界。」

 

即將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巡迴演唱會的泰勒絲,傳出結束後將「緊急趕回」美國本土,也讓她與其私人專機再次成為社群熱門議論話題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Taylor Swift#泰勒絲# 律師# 大學生# 追蹤# 騷擾# 碳排放量#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9

0.2029

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