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萊美泰勒絲嗨喊「要發新輯」 典禮卻爆「得獎者遭上銬」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51

第66屆葛萊美獎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包含歌手泰勒絲、怪奇比莉等人都現身,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的泰勒絲更驚喜宣布,四月要迎來全新專輯,怎料這天突發也不少,除了有得獎者被上銬帶走,還發生了頒錯獎烏龍。


 
第66屆葛萊美獎紅毯現場:「泰勒絲,泰勒看這邊,泰勒。」

純白平口禮服,搭上黑色袖套,簡單襯托優雅,西洋天后泰勒絲,成為第66屆葛萊美獎,絕美焦點。

記者:「泰勒,泰勒。」

 
今年風光入圍六項,截至台灣時間5日上午11點,已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上台領獎她激動地說,這是我第13座葛萊美,連帶官宣4月19日,繼續迎來新專輯,天后真的馬不停蹄,領完獎要接著飛日本唱4場巡演,2月11日可能還要趕到,「超級盃」現場,看男友的比賽,愛情事業兩得意。

歌手怪奇比莉:「那非常瘋狂,非常榮幸可以站上舞台,當下無法聽到任何聲音,我知道台下正在說話,但當下其實不知道在說什麼。」

年僅22歲的怪奇比莉,這回是表演嘉賓之一,接連抱回年度歌曲,和最佳影視歌曲獎,令人驚喜的,還有結束台灣演唱會,不到48小時的紅髮艾德,也趕回了洛杉磯。

歌手杜娃黎波:「我們要的就只是在業界獲得平等對待,用公平的方式看待我們,不只有在創意才華部分,還有商場上。」

這晚現身的,還包含杜娃·黎波,以及麥莉希拉,星光熠熠卻同時有,突發狀況。

KillerMike被帶走,場外迴廊被上銬的,是饒舌歌手KillerMike,疑似在活動中,和保全發生衝突才會被帶走,諷刺的是他才在,典禮中拿了三個獎,其中的「最佳饒舌歌曲獎」,還和NickiMinaj這首歌,鬧了頒錯獎烏龍。

NickiMinajvs.IceSpice《BarbieWorld》:「原先在官方社群,公布把獎給了這首《BarbieWorld》,後來又緊急更正,真正得獎人是KillerMike,但截圖已在網路上瘋傳,不管最後誰真的拿獎,或許已存在滿滿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66屆葛萊美獎#泰勒絲#焦點#烏龍#怪奇比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918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