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右2成絲粉選票動向! 泰勒絲成美國總統大選X因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8:37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也在南卡羅來納州開跑。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以超過9成5的得票率,順利拿下勝利,他還高喊要讓川普再度成為輸家。只是共和黨現在還要擔心,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影響力,因為最新民調顯示,將近兩成的「絲粉」,可能投給泰勒絲支持的候選人。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下周即將在日本東京,一連舉辦四場演唱會。

泰勒巨蛋美國歌手泰勒絲:「歡迎來到時代巡迴演唱會。」

粉絲不只關注,她是否能即時趕回美國,看男友凱爾西的超級盃決賽。

 
她動見觀瞻的魅力,更令美國共和黨擔心,會影響到他們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川普的選情。

CNN主持人MichaelSmerconish:「川普團隊擔心的或該擔心的是,泰勒絲的數據幾個事實,她在IG上擁有2.79億粉,時代巡迴售出435萬張票,演唱會創紀錄10億收益。」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做了一份有趣的民調,詢問泰勒絲的粉絲,對於美國今年總統大選的意見,民調顯示有18%的粉絲,非常有可能投給她支持的總統人選,調查也發現35歲以下的選民,相較其他年齡層,更容易受到泰勒絲的影響。

CNN主持人MichaelSmerconish:「她粉絲中有投票資格者,佔最大數39%介於30到49歲,在2020年泰勒絲PO文,呼籲大家應該登記投票,將近6.5萬名18到29歲美國人,在24小時內登記。」

只是《金融時報》專欄作家分析,找文化演藝名人站台,也是一把雙面刃,有可能把中立選民逼走。

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教授CraigGarthwaite:「她得做出決定什麼對她比較重要,參與政治還是她的事業。」

美國總統拜登:「我的對手川普不支持任何事,他反對所有一切。」

 
民主黨週六則在南卡羅來納州,迎來黨內初選首戰,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就算沒有來到南卡,照樣以超過95%的得票率順利拿下首勝,並高喊矢言要讓川普11月,再度成輸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民主黨#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川普#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8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