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120天!以色列部隊首傳撤退 加薩北部難民廢墟中找家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8:51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不過被民眾發現,以色列軍隊似乎出現撤退的跡象,只是以色列國防部,至今沒有針對撤退傳言做出回應,所以無法判斷究竟只是單純的部隊轉移?還是真的要撤退。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在數百名巴勒斯坦平民,從甘尤尼斯逃往拉法的路上,也響起槍聲。

他們壓低身體,連滾帶爬在槍林彈雨中找掩護,難民們的逃難之路不得安寧,然而根據大陸環球電視網CGTN報導,有加薩人發現,以色列軍隊疑似從北加薩撤離,這還是他們攻進加薩後,第一次往後撤退。

記者MohammadHajjar:「許多人在這裡,試圖拿走還有用的東西。」

 
巴勒斯坦難民:「自戰爭開始以來,這是我們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家,我們找不到任何完好的東西。」

巴勒斯坦難民:「我的孩子得了癌症,我們因為戰爭而無法治療,她甚至因為恐懼而睡不著覺。」

不過以色列國防部,還沒有對是否撤出加薩發表評論,所以現在還不清楚,他們就是只是轉移部隊,還是真的計畫撤軍。

大笨鐘與巴勒斯坦國旗,抗議集會,以巴衝突發生120天,加薩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7萬,英國倫敦在這個週末,又有數千人上街聲援巴勒斯坦,呼籲加薩停火。

聲援巴勒斯坦民眾:「正在發生的事情令人作嘔,以色列是一個恐怖主義國家,他們變得流氓,需要被制止。」

哈瑪斯的官員也表示,正在研究上個月在巴黎提出的休戰提議。

哈瑪斯高級官員OsamaHamdan:「我們的首要任務是,透過全面徹底停止侵略,解除對加薩地帶的不公正封鎖。」

 
儘管國際調解員,努力縮小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對於停火的歧議,但若要真的達成停火協議,還有一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走廊#巴勒斯坦平民#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4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