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業愛情兩不誤 日使館替泰勒絲「超級盃瘋狂行程」打氣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6:29
泰勒絲(右)傳出在結束東京演唱會後,將挑戰超人行程、返回賭城參加超級盃,現場替男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右)傳出在結束東京演唱會後,將挑戰超人行程、返回賭城參加超級盃,現場替男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追逐夢想、事業與愛情的旅途中,無人能及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以其音樂才華贏得全球樂迷的喜愛,也以其大膽的愛情支持,獲得不少體育迷的喜愛。近日,日本駐美國大使館在一份聲明中,特別提到泰勒絲的愛情與事業兩不誤,並肯定她對於即將到來的超級盃,展現出超乎常人的熱情。據大使館聲明,泰勒絲在2月10日結束東京的演唱會後,將挑戰12小時飛行和17小時時差,趕回美國拉斯維加斯、前往現場觀看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此舉不僅展現泰勒絲對於自己事業與粉絲們的專業態度,也顯示出她對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以及所屬的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支持態度。
 


大使館聲明中將泰勒絲的堅韌與毅力,巧妙地與她的專輯《Speak Now》、《Fearless》和《Red》相結合,暗示即使在面對繁重的行程壓力,泰勒絲仍能保持最佳狀態,並在場支持堪薩斯城酋長隊。

 
 

根據外媒整理的資訊,泰勒絲將在2月4日格萊美獎典禮後飛往日本,進行連續四晚的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她將立即飛往拉斯維加斯,預計將在那裡觀看堪薩斯城酋長對抗舊金山49人的超級盃賽事。而在賽事結束後,她將立即前往南半球的澳洲,進行在墨爾本和雪梨的七場演唱會表演。
 

自與凱爾斯公開戀情後,泰勒絲已出席12場酋長隊比賽,而酋長隊在這些比賽中,取得九勝三敗的佳績。在1月28日的比賽中,酋長隊戰勝巴爾的摩烏鴉隊後,凱爾斯與泰勒絲還在場上熱吻,成為社群大眾熱議的焦點,讓超級盃討論熱度更上一層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超級盃#演唱會#日本#流行天后#駐美國大使館#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1106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