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虛擬頭盔Vision Pro正式開賣 每組要價十萬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1:35
蘋果執行長庫克(左)與購買體驗 Apple Vision Pro的粉絲合影。(圖/APPLE官網提供)
蘋果執行長庫克(左)與購買體驗 Apple Vision Pro的粉絲合影。(圖/APPLE官網提供)

蘋果2日在美國正式推出備受期待的Vision Pro虛擬實境頭盔,這項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4500元)的新創產品,代表著蘋果向虛擬實境領域邁進的重要一步。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親自出席此次的產品發表會,並向CNBC記者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表示,Vision Pro就是「明日科技、今日體驗」的最佳寫照。庫克在發表會上強調這款VR頭盔的創新性,並指出它擁有5000項專利。此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負擔得起,蘋果還推出「分期付款」選項。
 


庫克在蘋果財報會議中進一步表示,Vision Pro不僅是一款面向消費者的產品,同時也正在成為企業級的產品。他舉例說明,包括沃爾瑪(Walmart)、耐克(Nike)、先鋒集團(Vanguard)、史賴克(Stryker)、彭博(Bloomberg)和SAP等大公司,都已開始投資使用這款虛擬實境頭盔,作為與客戶和員工溝通的平台。庫克還表示,憑藉著Vision Pro的多元應用場景,蘋果能夠同時專注於消費者市場和企業市場。目前,已有超過600款應用程式和遊戲支援這款虛擬實境頭盔,提供用戶「空間計算」的體驗。

 
 

每組要價10萬台幣,仍有果迷搶先購買體驗Vision Pro。(圖/APPLE官網提供)

每組要價10萬台幣,仍有果迷搶先購買體驗Vision Pro。(圖/APPLE官網提供)

從2日開始,全美所有蘋果專賣店都能開始購買Vision Pro。(圖/APPLE官網提供)

 

儘管蘋果在產品發表當天公布的第一季度財報顯示,其可穿戴設備業務(也被稱為「其他產品」)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下降了11%,但分析師預期,Vision Pro不會立即帶來顯著的收入增長。這款虛擬實境頭盔,已成為蘋果可穿戴產品類別一員,與蘋果手錶(Apple Watch)和AirPods並駕齊驅。

 

蘋果推出Vision Pro,不僅展示該公司在技術創新方面的實力,也反映出蘋果對開拓新市場野心。通過提供高階虛擬實境體驗,蘋果不僅鞏固其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領導地位,同時也在企業解決方案上取得一席之地,展現多元化的市場策略,和對未來技術的投資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蘋果#VisionPro#虛擬實境頭盔#庫克# 創新#美國#5000項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9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