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29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圖/TVBS

 
睽違10年,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再度訪問香港。這次梅西穿著,「邁阿密國際」招牌粉紅色球衣,和隊友搭乘專機,在2日下午2點半,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官方還在停機坪舉行歡迎儀式。

歡迎儀式主持人:「歡迎來香港。」


梅西香港行,表定在3號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公開訓練,4號和香港隊進行表演賽。港警粗估,六日兩天,都會有4萬名球迷進場。避免混亂實施交管,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並且視情況安排球迷分階段離開。
 

港警跑馬地分區指揮官丘傳輝:「這次的足球盛事有很多國際球星來港,很多市民可能很熱情,基於公共安全和秩序考慮不建議大家在(球員出入)的地方,聚集或作出追星的行為。」


港媒報導,梅西表演賽四萬張門票,開賣一小時就賣完,原價880到4880港幣的門票,目前黃牛票已經炒到11萬港幣,約合台幣43萬。同樣和梅西有關,也可能飆出驚人天價的,還有梅西13歲,和巴塞隆納簽下的第1張職業合約,當時梅西經紀人,因為怕球團反悔隨手拿了桌上的餐巾紙寫下合約細節,並讓雙方簽名如今英國拍賣行,將在3月拍賣這張餐巾紙,起標價30萬英鎊,約合台幣1192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梅西#香港#黃牛票#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