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0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睽違10年造訪香港。(圖/翻攝自 TVB)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睽違10年造訪香港。(圖/翻攝自 TVB)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邁阿密國際1日晚間剛對決完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完場後就去趕飛機,在沙國時間今(2)日凌晨2時30分(香港時間7時30分)包機從利雅德機場出發,下午3時左右抵達香港國際機場。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顯示,他們乘搭的飛機型號為空中巴士A340-300。

 

球王梅西旋風造訪香港。(圖/翻攝自 TVB)

梅西下飛機。(圖/翻攝自 TVB)

梅西與隊友下機。(圖/翻攝自 TVB)

邁阿密國際在停機坪接受歡迎儀式。(圖/翻攝自 TVB)

根據香港新聞網等港媒,邁阿密國際4日將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據悉,1月開售門票時,4萬張門票約1小時完售,更有大量黃牛湧現,有門票價格被炒到11萬港元(約43萬新台幣)。
 

港警1日表示,由於估計這幾天每日會有4萬名觀眾前往,球場周邊將進行交管,無門票的市民,不能前往球場附近。
 
另外,邁阿密國際的新款粉色球衣也在香港熱賣,據悉平時一個球季才賣完的量,目前已售出一半,預計本周將售罄。
 
然而,梅西1日在對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的比賽中僅踢了7分鐘,有媒體指他有傷在身,因此4日能否上陣還是未知數。
 
先前曾傳出梅西將赴中國內地進行表演賽,但最終因各種原因告吹,而梅西上次造訪香港是2014年與阿根廷國家隊一起,慶祝香港足總成立100年。當時他替補上場攻進2球,最終阿根廷以7:0大勝香港,該場比賽吸引20230名觀眾入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梅西#香港#梅西訪港#邁阿密國際#梅西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