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大選民調領先4% 近7成美國人認為拜登「不該連任」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09:23
CNN最新版本民調顯示,川普(右)領先拜登至少4個百分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最新版本民調顯示,川普(右)領先拜登至少4個百分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最新的2024年大選民調中,領先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4個百分點。這份由CNN委託進行的民調,兩人獲得的具體數字分別是:支持川普的選民占49%,而支持拜登的選民則為45%。此次民調顯示,只有5%的受訪者表示,會投票給「其他候選人」,這項結果與去年11月的調查一致。拜登在有色人種和35歲以下年輕選民中,支持率沒有變化,分別為57%和49%;川普在這兩個群體中,支持率則只有為35%和46%。

 

 

在選民評價上,拜登的不利評價為59%,高於川普的55%。然而,當被問及拜登是否應該連任時,多達66%的選民回答「不應該」。此外,27%的選民表示對川普「感到熱情」,而對拜登有同樣感受的人,卻僅僅只有11%。

 

在投票動力方面,更多傾向共和黨的選民(63%)表示,他們極度有動力在11月參與投票;而傾向民主黨的選民則只有58%。這項民調是在共和黨初選中進行的,當時只有前州長海莉(Nikki Haley)與川普兩人在爭奪黨內提名。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初選大幅落後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莉在之前的愛荷華州與新罕布夏州初選均落後川普,即將到來的南卡羅來納州初選,也面臨落後超過30個百分點。然而,海莉在對拜登的假設性大選對決中,卻領先13個百分點。

 

另一項由彭博製作的民調顯示,川普在七個「關鍵搖擺州」領先拜登,其中六州是拜登在2020年大選獲勝。川普在北卡、喬治亞和內華達州的領先幅度很明顯,分別為49%-39%、49%-41%和48%-40%,而在亞歷桑那、密西根、賓州和威斯康辛領先幅度較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 拜登# 大選# 民調# 選民# 共和黨# 民主黨# 2024年大選民調# 川普與拜登支持率比較# 共和黨初選情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981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