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住院拜登也不知!美防長首度致歉:沒隱瞞

記者 許岱軒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50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罹患攝護癌,動刀後出現併發症住院,但卻是連總統拜登都不知情。奧斯汀首度出面道歉,強調沒有刻意隱瞞,而且行使職權沒有漏洞。面對駐約旦美軍基地遇襲事件,奧斯汀揚言會對伊朗附隨組織的攻擊做出回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掌握天下事,竟然不知道自家防長罹癌動手術。美國防長奧斯汀隱瞞病情風波後,首度站上火線,向總統與公眾道歉。

美國防長奧斯汀:「行使職權從未出現漏洞,部門指揮控制不存在風險。我從未指示任何人,對白宮隱瞞住院之事。」

CNN五角大廈記者Oren Liebermann:「奧斯汀說他向拜登深刻致歉,他無意隱瞞罹攝護腺癌一事,不是故意沒立刻告訴拜登。」

 
現在不是槍口對內的時候,因為伊朗虎視眈眈,對美國發出嚴厲警告。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沙拉米(翻譯轉述):「我們不會對威脅置之不理,就算我們不尋求戰爭,我們也不會懼戰避戰。」

伊朗替小弟,葉門胡塞叛軍出氣。美軍近來多次出手修理胡塞,就算殲滅10架無人機,胡塞不僅宣稱再度襲擊商船,還見縫插針酸美國說,跑去找中國大陸處理紅海問題,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胡塞叛軍領袖胡提:「中國也知道美國,操弄台灣問題的陰謀,中國才不會替美國做事咧。」

但美國很清楚真正的威脅是伊朗。光是一月,中東各地都有美軍遇襲事件。尤其是約旦那次造成美軍人員3死41傷。都是跟伊朗有關團體所為。

美國防長奧斯汀:「總統不會容忍對美軍攻擊,我也不會容忍。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五角大廈強調捍衛美國利益,外界研判美軍重拳還擊可能持續好幾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道歉#住院#併發症#攝護癌#奧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