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動手術住院 五角大廈等4天才公布挨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41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住院。(圖/翻攝自X@djuric_zlatko)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住院。(圖/翻攝自X@djuric_zlatko)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5日驚傳因為手術期間引發併發症,在1日被送進醫院治療,這引發外界質疑為何五角大廈要等到4天後才告知公眾,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強調「這是個不斷變化的情況,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其他因素」。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因為手術併發症住院。(圖/翻攝自X@sentdefender)

 

更多新聞:美軍B-1轟炸機疑能見度太差 降落時墜毀4人彈射逃生
 
《CNN》報導,美國國防部5日發布聲明,其中提到現年70歲的國防部長奧斯汀在進行非必要的醫療手術期間出現併發症,於1日被送進「沃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不過聲明中並未詳細說明手術內容或手術後出現的併發症,僅表示「奧斯汀恢復情況良好」。
 
截至5日下午,奧斯汀仍處於住院狀態,但預計他將在周五晚些時候恢復全部職,至於何時可以出院不得而知。此外,有關奧斯汀在住院期間是否曾經昏迷或處於危急狀態,五角大廈拒絕透露任何細節。
 
 
據悉,國防部發言人賴德在4日的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奧斯汀住院的事件,當被問到為何等了4天才告知公眾時,賴德解釋稱「這是個不斷變化的情況,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其他因素,其中包括醫療和個人隱私等問題」。此外,賴德在聲明中表示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已準備好在需要的時候代表國防部長行使權力」。

奧斯汀是拜登政府內閣中最關鍵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X@nypost)


更多新聞:F-4戰機「老漢推車」空中救同袍 美軍傳奇飛行員89歲病逝
 
身為國防部長,奧斯汀是拜登(Joe Biden)政府內閣中最關鍵的成員之一,隨著美軍面臨日益緊張的中東局勢,奧斯汀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外界關注的議題,本次未事先公開住院消息也打破過往先例。
 
不過此事仍引起由媒體記者組成的「五角大廈新聞協會」(Pentagon Press Association)的憤怒,並發出公開信稱「公眾有權知道美國內閣成員何時住院、接受麻醉或何時因任何醫療程序而被委派職責,就連總統級別也是如此, 作為國家國防的最高領導人,奧斯汀部長在這種情況下無權要求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手術#併發症#住院#五角大廈#發言人#賴德#副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