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07
國聯賽揚獎得主、釀酒人投手伯恩斯確定轉戰金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賽揚獎得主、釀酒人投手伯恩斯確定轉戰金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金鶯在休賽期相對低調,以備衛冕美聯東區冠軍為目標,此次交易有望增強投手陣容深度。雖然金鶯隊的年輕球員核心團隊表現出色,但球團在簽約自由球員,或進行交易方面卻並未特別積極。

 

伯恩斯2021年獲得國聯賽揚獎,他在去年10月剛滿29歲,前個賽季繳出10勝8負、自責分率3.39的成績。過去三個賽季,伯恩斯的自責分率都低於3.00,其中又以2021年的11勝5負、自責分率2.43的優異表現最為亮眼。

 

儘管金鶯在上季輪值投手陣容下贏得101場比賽,但在投手群相較於其他位置,仍有不確定因素。此次將25歲的霍爾送至釀酒人,霍爾上個賽季戰績為3勝0負,自責分率3.26。另一方面,奧提茲被評為棒球界第63位的潛力新秀,其加入或許能為釀酒人帶來新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伯恩斯#Corbin Burnes#釀酒人#金鶯#賽揚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50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