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加持超級盃門票飆破30萬 粉絲狂猜天后如何趕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47
泰勒絲1月29日到場為男友凱爾西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1月29日到場為男友凱爾西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2月7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出,而2月11日將是美式足球超級盃賽事,泰勒絲的男友、NFL堪薩斯酋長邊鋒凱爾西(Travis Kelce)也會比賽,因此泰勒絲能否在演唱會結束後趕回拉斯維加斯為男友加油,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外媒報導,泰勒絲的加持可謂是超級盃盛會最好的廣告,比賽門票價格甚至因此水漲船高,平均價錢飄破台幣30萬元。
 
泰勒絲演唱會帶來的經濟效益十分驚人,而天后在去年認愛後,也常現身場邊為男友凱爾西加油。凱爾西效力的堪薩斯酋長隊連續2年拿下美聯冠軍、5年內4度闖入超級盃,今年超級盃確定將於2月1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泰勒絲2月10日在東京唱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下一場演出是2月23日的澳洲演唱會,再算上日本與美國的時差,泰勒絲完全能夠趕上超級盃為男友加油。

 
 
《CBS News》報導,泰勒絲時常觀看凱爾西的比賽,因此許多泰勒絲的歌迷也成為了NFL球迷,他們開始搶購比賽門票、紀念品、球衣等,還會一起舉行線下的觀賽派對。根據一項調查,有16%的消費者表示,他們是受到了泰勒絲的影響,開始在美式足球上花錢。
 
然而,想看超級盃也考驗著球迷們的口袋深度。美國CNN電視台指出,根據TickPick消息,截至美國時間1月29日,今年的超級盃已經成為了有史以來門票最貴的一次,平均價格約為9800美元(約新台幣30.5萬元),比去年貴上70%左右;即使是最便宜的門票,也要價8188美元(約新台幣25.5萬元),比去年貴出50%以上。
 
此外,《華盛頓郵報》報導算出泰勒絲若搭乘私人飛機往返拉斯維加斯和澳洲墨爾本,可能將燃燒約8800加侖的燃料、產生約90噸的碳排放,比6名美國人一整年的平均碳排放加起來還要多,恐怕是環保人士所不樂見的。不過,其實泰勒絲至今為止並沒有公開表示她一定會去看今年的超級盃,目前的說法僅止於媒體們的猜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美國#NFL#拉斯維加斯#凱爾西#泰勒斯男友#美式足球#時代巡迴演唱會#東京巨蛋#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3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