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0
「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受傷、梅西(Lionel Messi)替補出場。(圖/翻攝自 X)
「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受傷、梅西(Lionel Messi)替補出場。(圖/翻攝自 X)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ESPN報導,艾納斯與邁阿密國際今(2)日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Riyadh)舉行的利雅德超級盃友誼賽(Riyadh Super Cup 2024)交手,被視為是統治歐洲足壇十多年的梅西與C羅,最後一次的俱樂部對決。

 
 
然而艾納斯總教練路易斯(Luís Castro)表示,38歲的C羅因小腿受傷缺陣,只現身觀眾席觀賽。36歲梅西也未出現在先發名單,直到第83分鐘才出場,終場艾納斯靠巴西球星塔利斯卡(Talisca)上演帽子戲法(單場進3球),以6:0勝出。
 
梅西和C羅曾在俱樂部和國家隊比賽中交手36次,梅西的球隊贏了16場,C羅贏11場,另外9次戰平;梅西在這些比賽中進22球、助攻11次;C羅則是進21球、助攻1次。兩人生涯榮譽無數,C羅獲得5座金球獎(Ballon d'Or awards)、梅西8座。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目前處於季中休賽期,艾納斯日前原定以1100萬美元(約3.4億新台幣)出場費赴中,是C羅第8度訪中,然而球隊本來要在24日和28日和中國球隊踢2場友誼賽,卻因C羅受傷,比賽在23日緊急延期,引起中國球迷不爽,還包圍C羅下塌的飯店。 
 
原先傳出C羅返回沙國後已恢復訓練,甚至突然完全康復,不過最終還是錯過與梅西的天王對決。
 
而邁阿密國際則在為新賽季暖身,將於2月4日在香港迎戰香港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梅西#C羅#梅羅對決#足球友誼賽#邁阿密國際#艾納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