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金山49人再度對決酋長 NFL頂尖過招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57

全球矚目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大年初三火熱登場,比賽話題滿滿,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會不會到賭城現場為男友加油,都成為關注焦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舊金山49人在新秀四分衛Brock Purdy帶領下,演出不可思議大逆轉,力退強敵底特律獅隊,闖進超級盃。

美聯冠軍戰酋長VS烏鴉:「傳過來接到了Touch Down。」

明星前鋒Travis Kelce,他的女友就是流行天后Taylor Swift,場內場外都話題滿滿,超級盃將在2月12日開打,而泰勒斯在日本東京巡迴演唱最後一場是2月10日,兩人能不能順利同框。

 
Taylor Swift有超過30小時的時間,可以從日本飛到賭城,要看到她在vip包廂內替男友加油的身影應該不成問題,除了看門道,中場秀也是全球瘋狂的關注焦點。

今年請到有八座葛萊美獎的r&b天王亞瑟小子,半場這30分鐘,他將帶來什樣的精采演出令人期待,龍年大年初三,第58屆美式足球超級盃正式開戰,知名體育台將準時轉播,和全球熱血體育迷同步感受震撼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FL#美式足球#超級盃#泰勒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18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