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商機!外送平台找貝克漢代言廣告 成本逾6.2億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5:25

美國職業運動最大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開打。今年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每30秒就要7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億。不過還是有不少廠商,找來足球天王梅西、或是貝克漢夫妻等大咖代言;光是為了能在超級盃搶佔觀眾眼球,估計就得花上超過6億2000萬新台幣。

圖/翻攝自X

 
內華達州州長Joe Lombardo:「我內華達州州長喬隆巴多,特此宣布2024年2月5日至12日這一週,為第58屆內華達州超級盃,恭喜。」

美國最大的體育盛事,美式足球的超級盃,第一次登陸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

儘管臺灣時間下周一才比賽,不過賭城已經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不過讓大家搶破頭的,當然還有超級盃轉播的廣告時段。也美國媒體戲稱,超級盃根本是三個小時的廣告秀,中間穿插一場美式足球賽。

 
今年的廣告,有酒精飲料品牌找來足球天王梅西,在海灘踢球;還有外送平台,找貝克漢夫婦助陣。

維多利亞貝克漢:「好吧,在一個大的,美式足球賽期間。」

大衛貝克漢:「超級大的美式足球賽。」

維多利亞貝克漢:「喔是曲棍球比賽嗎?」

這部廣告,還幽默重現貝克漢紀錄片裡的經典橋段。只是短短30秒的廣告,要價卻不便宜。因為自從1995年開始,超級盃的廣告,每30秒就得花超過百萬美元。

2024年在超級盃置入廣告,估計要價700萬美元,約合台幣2.2億元。如果再加上約製作費、名人代言費等,總投資可能高達6.2億元台幣。

各大品牌使出渾身解數製作廣告,找來一線明星助陣,就是希望一則投資上億元的廣告,能物超所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超級盃#美式足球#貝克漢#外送平台#代言廣告#內華達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72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