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下海好賺!櫻花妹遇70歲美男 「1夜戰10次」累到壞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24
日本女學生以為下海很好賺,遇到70歲男被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女學生以為下海很好賺,遇到70歲男被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留學期間打工,相信是不少人賺取生活費的方式,一名日本女學生坦承,在美國唸書時曾認識不同類型的男子,從中尋找糖爹(Sugar Daddy)。原以為下海很好賺的她,後來遇見一名70歲的顧客,對方的精力讓她震驚不已,甚至再度想起來都很害怕。

更多新聞:理貨員爽曬年終!入帳6個月嗆「太過分」 全場笑:想認識老闆

 

根據日媒《日刊SPA!》報導,28歲的吉田真帆受訪時透露,在美國洛杉磯留學期間,選擇下海兼職賺取生活費,開始是透過「糖爹網站」註冊,再等待配對和討論價格。吉田真帆指出,下海的過程她見過不同類型的男子,如個性較為害羞的、超級富豪等,一次能賺250至400美元(約台幣7850至1.5萬元)。

更多新聞: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報導中提到,吉田真帆也分享了難忘的經歷,也就是一名70歲的顧客,聊天開頭即答應給480美元(約台幣1.5萬元)。「因為是爺爺所以很輕鬆吧」,以為很好賺的吉田真帆,答應後被該名顧客嚇壞,一夜連續10次以上的精力,完全超出她的想像,就算假裝睡著,也會突然開始動起來,令她打從心底感到很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女學生#打工#生活費#美國#糖爹#Sugar Daddy#10次#下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1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