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刮刮樂爽賺!4生肖「春節財運猛衝」 購買撇步快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開出第一個頭獎。(示意圖,非當事人/趙世平攝)
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開出第一個頭獎。(示意圖,非當事人/趙世平攝)

不少人的過年儀式感就是春節必玩刮刮樂,台彩每年都會推出不少新款刮刮樂讓彩迷試試手氣,今(5)日更是已經開出「2000萬超級紅包」的第一個頭獎,這位超級幸運兒是一名彰化婦人,第一次斥資買下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沒想到就開出超級大獎,羨煞眾人。不過想成為2千萬富翁還有機會,民俗命理專家廖大乙就分享,今年春節有4大生肖即刻起開始轉運,更有機會在過年期間中大獎,快把握機會抱緊財神爺。

台彩春節加碼強強滾,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今天已經開出一人,目前仍有7個兩千萬的頭獎等待幸運兒出現,大樂透也將在明(6)日啟動春節加碼活動,不少人磨刀霍霍準備給自己「春節加薪」,而據《東森新聞》報導,廖大乙提到,原本兔年黯淡的生肖兔、雞、鼠、馬,在昨(4)日立春後啟動轉運,掃去之前陰霾、開始財源廣進。除了生肖本身的運氣之外,也還有加持財運的秘訣,廖大乙提到,青龍年穿戴紅色、金黃色、土黃色的衣服或飾品,有機會帶來幸運。

 

更多新聞:過年禁忌總整理!7件事恐招霉運 除夕到初五禁忌一次看

春節期間想玩刮刮樂或是彩券的人,廖大乙則建議從辦公室或住家的東、西位置出門,能夠增加中獎的機會;他也提醒,刮刮樂和樂透屬於偏財、陰財,因此最好選擇寺廟和教堂建築物的後方購買刮刮樂或樂透。

但新年運勢輪流轉,廖大乙點名屬龍、狗、牛、羊的人這段期間「財運欠佳」還容易捲入口舌是非,4生肖要穩住心性,凡事三思再出發,還有注意行車安全,也可以穿戴紅色提升正能量,來破除負面磁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青龍年#春節#刮刮樂#財運#樂透#偏財運#彩迷#生肖#2000萬超級紅包#幸運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8

0.2189